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离退部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6日 19:09 点击:[]

9月24日,我校离退休工作部百余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路线重走绥德县郝佳桥、绥德县委旧址,米脂高西沟等,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强调的“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讲话精神。

在绥德县郝家桥,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的大生产运动,还是新时代的脱贫攻坚战,郝家桥人始终勤劳奋进、开拓创新,希望你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敢为人先、奋力拼搏,努力把郝家桥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的楷模。”

在中共绥德地委旧址,大家学习了“我们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在高西沟,大家学习了“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

通过此次专题党建活动,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一线,但仍然会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守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三大”优势,开展好党史宣讲“五进”活动,为学生和年轻党员干部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