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我校党委书记任职决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8日 15:38 点击:[]

1月7日下午,我校干部大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宣布张新柱同志为学校新任党委书记,许静洪同志不再担任学校党委书记。

会上,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讲话,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免职文件;我校新任党委书记张新柱作任职发言,原党委书记许静洪作离职发言;会议由校长许云华主持,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副校长张富林、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副校长康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陈乃霞就如何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出几点意见。她指出,要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担负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大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她希望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回答好新期待、新格局、新机遇、新征程等新时代命题,共同开创榆林学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张新柱首先表达了能成为一名榆林学院人的高兴,并向大力支持榆林学院建设发展的各位领导,向榆林市委、市政府,向许静洪书记,向辛勤努力的全体榆林学院人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面对新岗位、新使命、新挑战,他有决心、有信心尽快进入新角色,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回报同志、回报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标对表政治家、教育家要求,不断提高领导力;对标对表高校党委“六个过硬”,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对标对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根榆林、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坚持“高线”、坚守“底线”,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他希望与广大师生同舟共济、勠力同心,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榆林大学努力奋斗。


许静洪用“感谢”“欣慰”“祝福”三个词对在榆林学院工作的1855个日日夜夜进行了总结。他说,作为永远的榆林学院人,只要学校有召唤,仍会尽己所能为学校、为师生尽绵薄之力。他希望榆林学院在张新柱书记和许云华校长的带领下,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的榆林大学。


许云华代表学校班子在表态发言中感谢许静洪书记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艰辛努力和重要贡献。他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教育工委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在张新柱书记为班长的党委领导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续写学校教育事业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