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新柱调研机关干部作风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1日 19:48 点击:[]

1月11日,星期一,早上8:00点刚上班,党委书记张新柱在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白振飞,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尤飞等人陪同下逐楼层走访看望机关干部,与大家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对在岗干部勤勉敬业、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予以充分肯定。

张书记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以优良的作风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规定,持之以恒推进党的作风建设;机关各级干部要真抓实干、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起到应有的表率示范作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主动担责,敢于带队伍、抓班子,努力起到“传、帮、带”作用;要用“三项机制”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干部改革创新热情,树标杆立榜样,把爱岗敬业、埋头苦干、甘于奉献、敢于担当的干部提拔重用,形成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和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正向激励机制;组织人事部门要出台相关制度,纪检监察部门出台相应措施,正纲肃纪,以铁的纪律锻造过硬队伍;促进机关干部思想和工作深度融合,提高服务能力,保持优良工作作风,使干部队伍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更大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