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解放思想大讨论和“四个尊重”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5日 08:31 点击:[]

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各部门:

根据《中共榆林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的通知》《榆林学院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扎实开展大讨论、“四个尊重”主题实践活动,请相关学院、部门于3月8日前将实施方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1.各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各部门报送“解放思想敢担当、追赶超越提质量”大讨论方案。

2.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科研处、研究生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润泽集团等部门报送“四个尊重”主题实践活动方案。

3.大讨论方案要紧扣主题、要求和任务,明确各阶段的工作;“四个尊重”主题实践方案要有服务师生的新举措、落实的新办法,切实将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尊重劳动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4.报送邮箱:ylxy1958@qq.com

联系人:封老师

电话:3896135


党委宣传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