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榆林学院2020年十大新闻”素材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16:30 点击:[]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管理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反映学校最新发展成果、最新工作经验与成就,尤其是改革发展中的热点亮点,党委宣传部现向各单位征集2020年十大新闻素材。

一、征集范围

校内各党群部门、行政部门、业务单位、绥师校区

二、征集内容

各单位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管理、对外交流、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等各项事业中,具有开拓性、创新性、代表性的工作举措及成果。

三、征集要求

1.文字材料清晰简洁,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

2.如包含图片资料,需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等。

3.素材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QQ:175544500,纸质版材料交到行政楼515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4.资料征集于2020年12月21日截止。

联系人:尚莹  张元春

电话:(0912)3896135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