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媒体榆院>>正文

【阳光网】榆林学院12•4国家宪法日暨2017年法制宣传活动今日启动

2016年12月06日 16:55  点击:[]

阳光讯(记者 白璐璐 实习记者 钟方东)2016年12月2日中午13点榆林学院12·4国家宪法日暨2017年法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前举行。榆林学院以及榆林市有关领导、学院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此次活动的开展主要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系列宣传,旨在推动“七五”普法规划目标任务全面开展与实施,为“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据悉,此次法制宣传活动从2016年12月起,到2017年12月结束,为期一年。主要有法制宣传论坛、审判进校园、法院开放日、法律主题演讲比赛、青年法律援助与维权、预防校园网络电信诈骗、禁毒普法宣传、法律主题辩论赛、合作育人卓越法律人才教育等活动。

上一条:【榆林日报】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 ——榆林学院学子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奉献精神 下一条:【榆林广播电视台】榆林学院启动12·4国家宪法日暨2017年法制宣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