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媒体榆院>>正文

【榆林日报】榆林学院举办诗歌诵读赛

2016年12月05日 09:29  点击:[]

“雅言传承文明,经典浸润人生。”11月17日晚,榆林学院第二届中华经典诗歌朗诵大赛在该校学术报告厅落幕。比赛中,12组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慷慨激昂的朗诵,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时代风采。

朗诵比赛在政法学院选送的诗歌《匆匆》中拉开帷幕,诗情画意的朗诵让现场观众融入到了诗歌的海洋中,感受经典的魅力;文学院带来的《轩辕赋》以朗诵伴舞的形式,加之着穿古色古香的汉服饰,令人耳目一新,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经过评选,最终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报记者闫景 实习生马凌勇摄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文章地址:http://szb.ylrb.com/html/2016-11/22/content_52147.htm

上一条:【榆林日报】榆林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榆林日报】榆林学院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