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媒体榆院>>正文

【榆林日报】榆林学院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年12月05日 09:27  点击:[]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近日,榆林学院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按照中央的要求,遵守党纪法规,真正做到遵规守纪、清正廉洁。党内政治生活要常抓常严,要让每一名党员必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爱党、心中为党,坚定入党宣誓时的“初心”。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引导、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工作抓实、抓细,做到有重点、分专题、抓交流、有记录。

文章来源:榆林日报

文章地址:http://szb.ylrb.com/html/2016-11/16/content_51725.htm

上一条:【榆林日报】榆林学院举办诗歌诵读赛 下一条:【榆林日报】榆林万人招聘会 提供岗位8616个,5776人达成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