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媒体榆院>>正文

【华商报】榆林举行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1585人成功就业

2016年03月14日 10:52  点击:[]

华商报讯(记者 王佳 实习生 米绒荣)3月14日,2015年榆林市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榆林学院2015届毕业生洽谈会在榆林学院体育馆举行。当日,14710人进场应聘, 9280人达成就业意向,并有1585人现场成功就业。

代理招聘服务,为应聘者增加面试机会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榆林学院和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也是陕西省教育厅规划举办的52场大学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之一。 现场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的205家用人单位,其中外省企业有24家,共提供岗位11540个,涵盖了农林、能源化工、电子、网络、销售、文秘、财会、保险、银行、证券、教育、建筑、医疗、餐饮、酒店服务等30多个行业的100多个工种,规模大、专业覆盖面广也成为本次大会的特点,吸引了榆林学院2015届毕业生3000多人参会。

这次招聘会还提供了代理招聘服务,会场展示了23家甘肃、宁夏企业信息供求职者选择,这些企业同时也在兰州和银川会场参与招聘,有就业需求的求职者既可以选择自己联系企业,也可以选择代理招聘,求职者可将简历投至会场会务组,会后由主办方将简历传送给两地企业。这种多地同时举办招聘会信息共享的模式,不仅增加了求职者的面试机会,同时也为甘肃和宁夏籍毕业生返乡就业提供了平台,让他们又有了多一层选择。

14710人进应聘,928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2015年全省将有33.8万多名高校毕业生,为历年之最,和2014年相比增幅达10.8%。榆林学院今年有3657名毕业生走出校门,涉及15个院系51个专业,比2014年也略有增加。

据初步统计,当天共有14710人进场求职,其中高校毕业生5600余人,有9280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高校毕业生3640人;现场成交1585人,其中高校毕业生548人。 招聘会现场,榆林学院与榆林市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设立了政策宣传咨询点,主要对大学毕业生的档案管理、就业见习、创业培训、人事代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现场接待咨询人员近600余人,发放创业、就业、创业贷款、见习、人事代理等相关政策宣传资料近3000多份。

文章来源:华商报

文章地址:http://yl.hsw.cn/system/2015/0314/6511_2.shtml

上一条:【榆林新闻网】榆林举行春季人才招聘暨榆林学院毕业生洽谈会 下一条:【西部网】榆林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 5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