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精神文明>>志愿服务>>正文

【西部网】榆林学院发出倡议 向贫困山区孩童捐赠图书

2015年11月27日 09:04  点击:[]

西部网榆林讯 今天(11月5日)中午,榆林学院举办“向贫困山区捐赠图书”活动启动仪式。该校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倡议,号召校内外人士将闲置的图书、文具和课外活动用品,捐给贫困山区的孩童。

倡议书提出,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捐出身边闲置的书籍传递给需要的人,让孩子们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据了解,本次募捐的图书种类主要为辅导类、工具书、科普类、历史故事类、游记类、地理类、杂志和报刊等,也可捐赠其他学生学习生活用品用具。

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捐赠意愿,可前往榆林学院机关党总支办公室(行政楼504室)进行捐赠,咨询电话0912-3891029。也可以在11月5日-11月7日期间的每天9点至18点,在榆林学院图书馆前广场、旧学生餐厅广场和西区家属院活动中心,进行登记捐赠。

本次活动由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文明办、榆林学院、榆林市慈善协会、榆林市新华书店等单位共同举办。

文章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文章地址:http://news.cnwest.com/content/2015-11/05/content_13305123.htm

上一条:榆林学院教职工志愿服务嘉许制度(试行) 下一条: 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