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理论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9月01日 16:00  点击:[]

8月30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8.15重要回信精神。全体校领导及部分党政部门负责人、各院系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学习会,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常少明传达学习了全省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和省委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实施办法》。宣传部部长李锦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工部部长常占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逐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高延龙指出,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8.15重要回信精神是我校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理解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此项学习内容列入九、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要将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五新”战略任务、助力“追赶超越”紧密结合,与促进学校内涵建设、转型发展紧密结合,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回信精神上来,切实抓好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高延龙还就我校落实巡视整改、迎新接待、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榆林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许静洪主持召开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