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理论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17年07月14日 08:50  点击:[]

7月12日下午,我校党委中心组在行政楼四楼召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高延龙、院长许静洪、副院长张富林、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纪检委书记常少明、院长助理张雄以及部分党政部门负责人、各院系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会议,高延龙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对省委高教工委关于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对我省高校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进行了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庄长兴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尚爱军领学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

高延龙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今后学习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继续学好《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及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二要学好娄勤俭在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的讲话,更重要的是要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我校要成立贯彻落实领导小组,起草《榆林学院党委行政加强学习思想政治工作实施办法》,将中省实施意见和办法贯彻落实好。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哲学社会科学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