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理论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哲学社会科学培训会

2017年06月22日 16:53  点击:[]

6月2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哲学社会科学培训会,陕西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办主任、博士生导师孔祥利教授作了专题报告。院系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政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政法学院、管理学院、教育系、思政部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会前,副院长张富林向孔祥利颁发聘书,聘请孔祥利同志为我校兼职教授。

孔祥利以“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为主题,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我省高校意识形态面临的新形势与新特点、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需要澄清的几个问题、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述,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论证有力。

孔祥利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意识形态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命运。高校作为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的荟萃之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敏感地带和前沿阵地,重视做好高校的意识形态工作尤为重要。必须从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话语权。

孔祥利,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名家、陕西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学研究会会长、陕西省《资本论》研究会会长、省社科联“长安讲坛精品讲座”主讲人,省委教授宣讲团成员,长期从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召开干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