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资料>>理论学习>>学习动态>>正文

榆林学院召开干部培训会

2017年06月16日 09:09  点击:[]

6月1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干部培训会,观看了网络、手机泄密等宣传教育片,党政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及院系(部)副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党委书记高延龙主持会议。

高延龙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建好管好用好课堂主阵地,借力新媒体抢占新阵地。全校上下要广泛动员,共同维护学校网络安全,切实增强师生网络生活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和底线意识,切实做好重大活动和热点问题、突发事件的网上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校园网络平台讲好“中国故事” “陕西故事”和“学院故事”。各单位要从讲政治和讲大局的高度,突出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是第一责任”的思想意识,有条不紊做好2017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加快学校转型发展、争创“四个一流”、助力追赶超越,实现榆林大学建设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举行哲学社会科学培训会 下一条:榆林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